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990210 電郵 (五八)

Subject : There are something about Oscar
Date : 1999 年 2 月 10 日 PM 03:26

K :

我還未有收到你寄來的郵包,但我想應該很快會收到的吧‧

想話你知一個好消息,"Shakespeare In Love" 得到了十三個 Oscar 提名,而 "Saving Private Ryan" 都得到了十一個提名‧而我的近期至愛 Gwyneth Paltrow 都因為 "Shakespeare In Love" 的原故,在最佳女主角中都榜上有名‧

而 Meryl Streep 繼續得到提名,是她人生的第十一個了,已經平了 Jack Nicholson 的紀錄,大家都是排第二位,只是落後了 Katherine Hepburn 的十二個提名‧

有份提名的還有 Tom Hanks, Emily Watson,Billy Bob Thornton, Edward Norton, Ed Harris, Geoffrey Rush, Kathy Bates, Rachel Griffith (Meriul's Wedding 內的那個好朋友)‧可惜的是,"The Truman Show" 只是得到了兩個提名,Director 和 Script‧就如 "Some Like It Hot" 內所說 : Nobody is Perfect!

D

***********************************************
Subject : Happy Valentine's Day
Date : 1999 年 2 月 10 日 PM 03:32

K :

我忘了告訴你,我都有農曆新年假期!!!

這原不是日本的假期來的,但老師說這天同學們都經常不會回校上課,所以學校便決定將中國農曆新年這天變成學校假期了‧

好野!! 明天可以有得放假!! 共眾假期!! Bravo!!

D

**********************************************
Subject : Gozilla will win the Golden Razzyberry Awards
Date : 1999 年 2 月 10 日 PM 04:08

K :

Gozilla 會成為金草莓奬的 "The Worst Movie" 的大熱門!!!

另外,Spice Girls 應該會嬴 "Worst Actress", "Newcomer", "Couple of the Year",賠率是二比三‧哈哈哈~~~

D

************************************************
Subject : Happy Valentine's Day
Date : 1999 年 2 月 10 日 PM 05:12

D :

嘩!! 真好!! 農曆新年你也可以有假期!! 不過,你卻沒有我這邊的好,我由這個星期六開始便會假了,,一直放到二月廿二日‧哈!!!

告訴你,我昨天去了唱 K,王菲出了一只 KARAOKE,差不多全都是她的國語歌的‧還有,葉德嫻都有新歌出,但是跟許志安合唱的,所以只得半首‧如果見到有半的,或許會為了葉德孄買只唱片吧... :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