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990219 電郵 (六四)

Subject : You've Got a Mail
Date : 1999 年 2 月 18 日 AM 01:29

Hi D :

新年進步啦!!!

今年的新年真的是很悶,第一是爸爸今年沒有回港過年,他說可以省一點點錢‧這也是的,去食一晚晚餐都已經不少的了‧第二就今年都沒有很多人的出現,也都是 Felix、Raymond 和 Davy 來過我家‧還有就是利是少了許多,我只是去了我兩個哥哥家拜年而已,希望上班後會有利是收到‧

雖然是假期中,我仍是很懶的沒有溫習,還沒有好好的預備我快要來的考試‧不過放心,考試的其中兩科考試,都是不必要預備的,因為一科是即場要翻譯幾篇文章,而另一科是即時傳譯‧不過,我遲些還是會做一些練習的,第一科考試會是三月三日,還有時間‧

至於你的那張機票,旅行社就已經不能再改的了,或許你可以查查日本那邊的國泰辦事處,或許有機會吧‧你想早點回香港嗎? 為何呢? 我想就算你回來香港興否,我這個時候都不會去日本探你的了,因為你都知我的餘錢不多,而且打算留一點錢,萬一你有須要時也可以即時可以用‧第一是你如果成功留下,或許須要一些錢用吧‧第二是如果你要回香港,回來後都要有錢旁身吧‧所以我覺得留點錢在身邊,雖然都是不多‧

我看了周星馳的 "喜劇之王",都好笑‧

我睡囉,雖然呢數天都經常瞓覺,但都想早點睡... HAHAA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