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990209 電郵 (五七)

Subject : The Golden Razzieberrys
Date : 1999 年 2 月 9 日 PM 02:31

K :

恭喜呀!!!

你的其中一個至愛,The Spice Girls,被提名了本年度的 The Worst Actresses / Newcomer / Couples (任何兩個人以上就有資格被提名了)‧同時,她們的電影也同時被提名了 Worst Picture of The Year,有幸跟 "Gozilla"、"Amagaddon"、"The Avergers"他們一同競逐‧

不過,Ralph Fiennes、Uma Thurman、Jessica Lange、Gus Van Saint 等等都在提名名單之列‧慘慘慘!!!

D

*************************************************
Subject : Parcel
Date : 1999 年 2 月 9 日 PM 02:46

K :

我昨天寄了一個郵包給你,希望你會喜歡吧‧

我已經找到了兼職了,但是要到四月才開始上工‧所以如果我可以留下來的話,我便會做這份工作,況且上班的地方很近我家,走路三分鐘的便到了‧還有是,星期天我會訪問 TM Revolution‧

Oscar 的提名名單明天便會供佈,真好! 雖然今年沒有像 Titanic 的電影,但都很緊張‧去年有 Kate Winslet,不過今年有 Gwyneth Paltrow,真的 amazing + wonderful‧

我想你都猜得到了,我明天都會回來這裡看提名名單的‧所以你的回郵我都會收到的‧

保重,再見‧

D

**************************************************
Subject : Parcel
Date : 1999 年 2 月 9 日 PM 03:0.6

D :

不知道你是否仍在那 internet cafe,希望在吧‧

我這邊一切都叫正常吧,但我便經常都覺得想睡,還有是美蓮都經常來我家‧

我今年的農曆新年會有十天的假期,可惜又是要留在家溫習,因為放完假便會有三個考試,慘無人道‧

恭喜哦~ 你終於都找到工作了,雖然是匚到四月才上班‧我覺得這是個好兆頭,相信你能夠留下來的‧不過,還是要繼續找找,且看能否找到一份可以現在就上班的囉‧

我都寄了一件掛號郵包給你,如你收到後便告訴我吧‧我看了你上次的那封關於 Terminator 3 的信,笑了許久,白痴仔...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