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990201 電郵 (五三)

Subject : Hi Saboruko
Date : 1999 年 2 月 1 日 PM 03:10

Hello K Saboruko :

我剛收到了媽媽早前匯來的錢,我付了房租,有錢可以買食物,終於可以不只是吃麵包和杯麵了‧

能否留在日本多兩年,我就快可以知道結果了‧但你不用替我擔心的,因為我都沒有擔心了‧

我今天早上寄了信給你,還是用肥嘟的信封的‧我想你會這個星期六才會收到的了,但不要等囉,立即寫信給我呀‧

我覺得 "Saving Private Ryan"、"Shakespeare In Love"、"The Truman Show" 將會得到很多 Oscar 的提名,而 "Gozilla" 會得到金草莓的最多提名,它應許會有 "Worst Newcomer" 和 "Worst Actor"‧

華原朋美兩天前想自殺,但都被救了‧真的無眼睇‧

好了,遲些再寫給你‧我想我會一星期來查一次電郵的,所以你可以隨時發電郵給我‧

D in 1st Feb 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