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990218 電郵 (六二)

Subject : You've got a mail
Date : 1999 年 2 月 18 日 PM 04:19

恭喜發財....

Saboluko K*****

今天是年初三了,我今早寄了信給你,或吘這會跟那郵包一同到達也不一定‧

你記得我那個同事 Terence 嗎? 很喜歡林憶蓮的那一個‧剛剛收到他寄來的新年禮物,原來是林憶蓮的最新 CD‧但是那個 VCD,就像鄭秀文的 VCD 一樣,我的手提電腦都不能播‧

你在香港過新年開心嗎? 我在這一邊就沒有利是收了,真的毫無意義!!

還有,我想你查查,我的機票日期寫的是三月三十一的,我可否將它提前一點呢? 請也代我查查國泰的電話給我吧‧

真好,你可以繼續享受你的悠長假期,可以輕輕鬆鬆的,還可以繼續做 saboluko.... :D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