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990131 信件 (五二)

K :

近來很懶,沒有怎樣溫習過,只是在臨測驗才會看看功課吧了‧被你傳染了,世上最可怕的事‧

昨夜由你寄給我的第一封信開始讀起 (我是用 Sketch Book 貼起的),發覺你真的對我很好,很感激‧例如要我強飯加衣便出現了好幾次‧另外原來你有暗示了錄音帶內有我想聽到的東西,但我一直都沒有在放在心內‧經你三催四請後才肯聽,險些兒白費了你的心意‧又另外,你多次在信封面畫了飛鯊魚及飛海豚的事,亦被我發覺你畫公仔都沒有進步,甚至你說很易畫的叮噹,在你筆下也很醜樣‧

由前日開始,已由每天抽一盒煙減至規定每天只可以抽十五枝,一來開始實行節儉計劃 (已經很節儉了),二來懶得經常倒煙灰‧但我發覺不抽煙便想找東西吃,當限定煙數抽完後,房內又沒有小吃時便會很辛苦‧又沒有理由夜晚飲咖啡的,結果沖鐵觀音來救命 (其實今天還有五枝限額,正打算點起倒數的第五枝)‧

其實,說我不想返回香港亦不是,心裡其實是一半一半的‧日本和香港各有原因令我想留或返‧不過,從長遠未來來看,能正式讀多兩年書好像較好‧可以想像若留多兩年,未來兩年的日子也是辛苦的,希望可以先苦後甜‧

現在開始辦理申請延長居留的簽証了,手續煩得要命‧和來日本前所做的一切有很比,單是影印也花了十多元港幣‧又要填一張查十世前之類的事的表格‧煩!!!

D
99/1/31

附錄 :
近來,除了安室奈美惠外,Mr. Children 和 Dreams Come True 等在休息了一年多後,也同時復歸‧看 TV Music 節目也經常看見他們的演出,令我很懷念‧不知當我走了以後,你有否自己拿出來聽呢? 他們的復歸,氣勢當然比昔日弱了‧但很好,復歸後的作品也能成為 No.1‧但當時仍是很紅的華原朋美就不成氣候了‧但第三張大碟合共銷量只有二十萬張,是她第一張的十二分之一‧雖然新年仍有出紅白,但昨夜她攪到要自殺又死不掉,做盡今天小報的頭條‧還有,在日本的二手唱片舖,華原的碟多得嚇死人,我想你把我買的那兩只拿去信和放都無人要 (第二只我從來都沒有聽過)‧在去年某雜誌做調查,明年會消失的歌手會是誰,華原是第一位‧若你無買煙錢,可以試試拿那兩張去信和問問‧

由我愛上看電影,隨著 98 年完結剛好十年,遲些會完成 "The Best 100 in Ten Years".

又地震,不過今次只有十多秒,最長的一次有成分鐘‧

好了,快些回訇給我,自從企鵝你信後也沒有收過你的信‧保重‧

D
99 年 1 月 31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