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990129 電郵 (五一)

Subject : Hi Hi
Date : 1999 年 1 月 29 日 PM 11:51

Hi Lovely D :

歡迎來到網絡世界!!! 希望你能可以早些去 internet cafe 查 email,那便可知我發了電郵給你‧

我收到了你的新春特大號的信件了‧我打算會兩日後才會給你寫信,因為我也想看看這兩天會否再有信件收到,有的話便一併的給你回信囉‧

林憶蓮出了新唱片,我都 ok 的,因為不用再聽她唱李宗盛的歌那麼悶,她可以繼續唱都算好的了‧我會錄一只盒帶或是直接寄一只 CD 給你的,等等吧,且看你會收到其麼的東西‧

我前陣子跟波拉說過,你或許會多留兩年,她是唯一一個有不同意見的‧或許,她是那種不可以容忍到兩個人分隔兩地,而且是會分開數年的‧我遲些寫信時再跟你說吧‧

今天是星期五,美蓮沒有上來我家,我只是靜靜的在家,但又不想溫習‧過兩天便是二月了,又要開始勤力讀書了,因為又考試了‧我知,你一定又話我是 saboluko 的了‧哈哈!!!

遲些再寫‧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