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000511 郵件 (二九六)

Subject : The Apple Cider Rules...
Date : 2000 年 5 月 11 日

Hello K,

Oh my god!!! What a surprise day!!! 我沒有查電郵兩天,但都沒有新的電郵... 我想我的朋友們都已經離境了... 真的很慘... 我跟自己說,我很快便會去電影院看電影了,有我好朋友 Sofia Copolla 導演的電影 "Virgin Suicides"... 我知這電影將會成為大熱,一定會超世紀爛片 "Showgirls"... 這是外語片,從美國來的... 再見, my prince...

你如何呢? 有沒有新事情發生? 不要太介意你老細跟你說些甚麼吧,他都只是發顛吧了。你要知你自己是有能力的,那就做好給他看吧。大男孩,不會哭... 你要知你有世界上最美麗的睡相,沒法可比的,比任何人都強的,笑笑吧~~~

你知我近來都頗受歡迎的,我想我都要寫下我的 "The Apple Cider Rules",那其他人便會知我不是一個隨便的男人了...
1. 第一規條是,作為我的男友,你一定要有很好的睡相
2. 第二規條是,作為我的男友,你一定要有很好的睡相
3. 一定要高過我
4. 一定要看電影,特別是 Walt Disney 的每年動畫巨獻 (他們今年會有恐龍畫!!!)
5. 你可以不喜歡 Gwyneth Paltrow,但不可以不喜歡 Madonna
6. 有一顆純潔的心
7. 不可以問 "你下面大不大?","是 top or bottom?",或是 "跟我出街吧,我請。" 這些無聊的蠢問題。
8. 不可以像女人型,又或是古靈精怪的像怪獸般
9. 如我沒有時間,為我錄低 Oscar
10. 容我可以每月改變我的 "The Apple Cider Rules" 一次

是不是好好呢??!! :D
你是否覺得你自己佷幸運呢,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哦。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