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000509 郵件 (二九五)

K ("@"),

三十三歲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

當然,明年會更好,因為我明年便會光榮回港,與你共聚。Brovo!!!

前幾天的心情低落,已經完全消失了。你知一個人在海外間中總會有幾天不知在做甚麼的,所以不用担心。我都已是大個仔了,況且 "Boys Don't Cry"!!!

我依然記得那 "突然襲擊我" 的感覺,還有你是獨一無二,世上最美的睡相。Wooh~ Perfect!! Sans toi, tout est vide! Un sourire de toi, suffit a mon plaisir.

D
May Sweet 2000

******************************************
Subject : Back la
Date : 2000 年 5 月 9 日

Hi Kkkkkkkkkkkk,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ppy birthday!!!!!!!!!!!!!!!

希望你可以早早收到我寄給你的咭吧,也希望不要又寄失了。

你好嗎? 我今晚或許會開工做得很夜,因為我們拆了大門,所以有人會星期三來修理的... 累...

我今晚或許會再打給你...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