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000514 郵件 (二九九)

Subject : Sunday la
Date : 2000 年 5 月 14 日


D,

我 OK 呀, 不手担心。沒什麼不開心的,可能太多聚會飲酒太多吧了...

你的 "Apple Cider Rules"...?? 還好吧,每個人都有他們的一套要求的,不過我所知的是,這些要求都是一直的會變下去,所以都還可以吧...

哈... Kei 的反應很奇怪,不過我挺不喜歡這樣的。因為若果他想分手的話,那便說吧,為何要有一些藉口呢? 只覺得不是好事情,而且對對方都好像不公平吧。不過,你也且看他們的發展會是如何吧。

而 Bryan 好像開始轉好了,不過他還是要留在醫院大約一個月吧,因為醫生還要看他的情況和跟他做各方面的藥物測試,且看是那一種藥令他會有這樣發大的反應。我今天有去探過他,他看起來都還可以的,所以你也不用担心。很多朋友都照顧他呢,而 Catherine 也煲了燕窩粥給他吃呢。

好了,我要睡了。保重啦。

K

*********************************************************
Subject : Sunday la
Date : 2000 年 5 月 14 日


Hi K,

又星期日啦。我昨天晚上也去了喝東西,仍然是那麼的受歡迎的,我都真是無法阻止。很多人都來跟我 say Hi,又跟我說我佷 hot 的,又說很多人都在談論著我等等... 我跟他們說我自己都不覺得。昨晚有一個很 sexy 的德國人,很多人都想接近他的。他開玩笑的說,如果人家給他錢的話,那便任他們摸吧。不過,他也說,如果是我的話,便不用付錢了,怎麼樣都可以... 哈哈哈... 真的是怎括得走!!! 哈... 不過你放心,我都不是隨便的人。我沒有跟其他人回去,他們都覺得我很奇怪的。

我去看了 "Virgin Suicides" ,很好的電影哦!!! 那原聲大碟 (不是肥虫給你的那只,他們有另一只內裡全是 70 年代的歌曲的) 也極為好聽。而 Sophie Copolla 自從在 "God Father III" 做過女配角,他在 "Star War Episode I" 提名過金草莓奬後,這是她一個非常出色的作品,很美麗的電影,而且所有演員的演出都極具水準,她的導演工作應記一功。相信她會是導演界的一顆新星,這也跟她是從導演世家出身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你多點照顧 Bryan 吧,他是 "A Chinese Patient",還須要很多朋友照顧的呢。祝他早日康復。

好了,再談。

Love Always,
D

*******************************************************
Subject : It is Sunday
Date : 2000 年 5 月 14 日


D,

今天的天氣很好呢!!! 不過我卻要留在家中,Davy 和 Raymond 說會過來我家的,因為他們說要跟我吃生日飯。Davy 便好了,他剛跟他的男友從希臘渡假回來,去了兩個星期。不知會否有手信呢??!! 哈哈哈... 

近期我開始買回所有楊千嬅的唱片,最近才發覺她的唱片也很好的。但當然不要祈望她會唱許多不同類形的東西,但作為閒時的音樂,也非常之舒適的。雖然都是流行曲,聽過數次便可一點點的跟著唱,但總沒有其他廣東歌的首首似模似樣的。

我又去了剪髮。回到基本的模樣,雖然不是光頭,但都剷得很短,而且有點點箭豬頭樣式的。我原本都想留長一點點的,但師父都想不到可以剪些甚麼髮型,所以便跟我剪短了,由得他吧。不過,這個髮型又令我看起來年青了一點點呢。或許我都應該像你,出出去看看收視率有多少的。哈... 

好了,他們來了。保重。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