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000513 郵件 (二九八)

Subject : What a bad bad day...
Date : 2000 年 5 月 13 日

Hey K,

你如何呢? 憑你上次的電郵的用字,感覺上你好像是不大開心呢,你還好吧?! 你好像不大喜歡我所寫的 "The Apple Cider Rules" 呢,不是覺得很有趣嗎? 噢,笑笑吧!!

Bryan 可好嗎? 聽上去好像有點兒可怕的,希望他可以快快的好轉吧。 

Kei 上星期從美國回來了,就如大家所預料,他一點兒都沒有變,而且還比以前更加懶了,不停的說只是想回去美國。他問了我同一問題數次了,說 "你估 Olivier 在我不在日本的時候,有沒有出軌呢?" 我都是答我怎會知道,叫他倒不如去問 Olivier 吧。他開首的數次都沒有回答我,到最後一次他跟我說,如果 Olivier 真的有出軌的話,他便可以用這個藉口來離開他了,那他便可以回去國了... 我的天,他真的似乎在利用我,令我覺得有點作嘔...

對的,就如你所說,他是處女座,而我是獅子座。 

好了,你小心保重,代我問候 Bryan 吧。
希望不會寄失信件。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