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000506 郵件 (二九二)

Subject : The end of the golden week holiday
Date : 2000 年 5 月 6 日

Hi K,

OK, 你今晚會有生日派對,是吧?! 玩得開心點,因為是生日囉,那你可以多喝一點點。生日快樂!! 我寄了生日咭給你,但忘了封口!! 怕且我都開始老了,就像你一樣。

今天我會去媽媽的家晚飯,那應該都會談得很夜的了。很累,所以我這個週末都應該不會跟朋友們出去的了。或許我會關上電話,那便沒有人可以找到我問我要不要出去了。你也知要找藉口都是很辛苦的,而且我都不想說謊,所以還是讓人找不到的好。

你都知我們有一個星期的長假期吧,不過我都還未有開始做工課,所以我明天都不會去其他地方,而且明天都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好了,祝你們玩得開心!!!

Love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