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000516 郵件 (三百)

Subject : It is Sunday
Date : 2000 年 5 月 16 日

Hi K,

今天非常的熱,夏天又到了,真好。

請告知鳯英,她的民宿訂房已經弄好了,18-21 May 的,共四晚。沒問題了。

我要回去上課了,遲些再談。

Love always,
D

************************************************
Subject : Finished my assignment la... Hahaa
Date : 2000 年 5 月 16 日

D,

真開心,我剛做完我的功課了。不過,我忘了告訴我的老師我要拿延期,希望不影响吧。真的要飲罐啤酒慶祝一下,而且香港也都是很熱呢,超過三十度了。唉,又要開那嘈到不能的涼氣了。諗起都覺得貴。

鳯英昨天晚上都有打電話給我,我有叫她直接的打電話給你,因為你直接的跟她說會好一點,以免有甚麼錯漏的。

我那天買了 "Queer As Folk" 的 DVD,原裝電視第一輯的,299 好貴,搶錢。不過己平過那第二集,319... 是呢,你有無聽過有套電影叫 "American Psycho" 的? 我很多年前看過這本書,覺得好好睇,或者我會去看都不一定。其實我都不知我真的有否時間去看完我所買的書否,真的太多了。如果讀完書後一兩年都可以看得完的話,那便太好了。其實,我都想快一點完成我的學位的,開始覺得有一點不耐煩了。不過,無論如何,都會完成它的。

Bryan 已經出院回家了,因為他跟醫生說再住在醫院又好像沒甚麼意思,又不是有檢查或化驗的,在醫院只是花時間而已。所以,他現在每天回醫院查看身體狀況。他雖然病了,但不用上班又有人工.... 哈...

好了,記得專心溫習和做功課哦。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