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000505 郵件 (二九一)

Subject : Eyes Wild Open
Date : 2000 年 5 月 5 日

D,

看了 "Eyes Wild Shut",看過便明白戲名的意思。那不是肉身上的眼睛,都只是男主角的心眼吧,他沒有看清楚自己心裡所想的,只是想著要報復,或是接受那些引誘,是嗎?! 看完後覺得也好看的,Nicole Kidman 也很不錯,比她的老公好很多了。我原以為她是在跟他的老公在玩玩遊戲,原來是錯了。

電影中我覺得有件事挺有趣的,原來旦白可以令兩人分隔得很遠,但最很也是因為坦白而令他們兩人再走在一起,但也當然是要如何解決那些誘惑的問題。我在想,故事既已設定了女主角放棄一切去跟那個水手,那男主角又為何要想著去復仇呢? 或許不是真的要復仇,而是要去嘗試出軌的滋味。可能就是他們雖是愛著對方,但卻又太過於只是在一起,反而沒有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情感吧。

看過你說朋友的重要,其實也是真的。他們會自己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如解藥一般的幫助自己走出死胡同。一同出來坐坐,胡亂的談天說地,就已經將寂寞的感覺驅走了。當然,只是好朋友才有這種力量吧,普通的朋友便只會想快快離開吧了。

好了,要睡了,但我知我睡的時候一定是 "Eyes Wild Shut" 的了 -.-

Love
K

******************************************
Subject : Eyes Wild Open
Date : 2000 年 5 月 5 日

K,

真開心你會喜歡這個電影,而且你都看得到 Stanley Kurbrick 想要說的東西了。真好。

我其實對 Nicole Kidman 沒有甚麼偏見的,她在芋些電影中也是很好的,當然不會包括 "Badman Forever" 啦。我都覺得她歷來的演出的水平都比 Tom Cruise 的好。

好了,當你昨晚 eyes wild shutting 而睡著的時候,有兩個人走來想識我。一個是德國人,而另一個是比我更倭的澳洲人。其實兩個都頗靚仔的,不過你都知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吧。跟他們談過一會兒,他們都挺有趣的,或許跟他們做做朋友也不錯。

我都不知為何,當我在香港住了個月再回來後,好像比以為受歡迎了很多,而且那些看中我的人都是靚仔和有錢,大部份都是後生的鬼仔。當然,我都跟他們說我在香港有男友的了,有些便立即流露出失望的表情。有些人會告訴我,他們住的地方又大又靚,又或是表現出他們很有錢般的。Oh My God!! 我想我是否看垉來像那些 money boy 又或是 material boy 的模樣??!! 很多人都似為我只有 20/21 歲,而且我又似那些在又窮又無錢的學生。

事實歸事實,不要担心。我都跟那些人我很愛我在香港的男友呢,無論何事都不會離開他的。我也有告訴他們,你已在那邊等我兩年了,而且還等著我回去呢。他們都很好的問,就如 Trinity 問 Neo "How could you do that?" 一樣... Matrix is not real, but nice, right?!

我今晚會跟朋友再去看 "American Beauty"。

Talk to you later.

Love Always,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