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000512 郵件 (二九七)

Subject : What a bad bad day...
Date : 2000 年 5 月 12 日

D,

今天是香港的假期,但很早便起來了。跟美蓮去吃過麥當奴早餐後,我們發現陽光普照,所以便去了海灘曬太陽。不過,太陽過了兩個小時後便收功了,而且開始下雨。雖然如此,我還是曬焦了一點點。回來的時候,約了 Oscar 在金鐘的吃下午茶,跟著便去了做運動了。現在回家以後,便要在電腦前對著我的電腦課的東西了。或許,你會覺得都沒甚麼壞事吧,那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坐在電腦前面之前,我收到了 Bryan 姐姐的電話,是他叫姐姐打給我的。我們已經找過他兩天,但他都沒有接到,那我們便想可能他是去了大陸吧,但原來他已經是在醫院中住了兩天了,還要是深切治療部。原來,他正在吃的藥,他有很強烈的副作用,因而他好像差不多暈或是昏迷似的,而那時他的血壓也很低。幸好,現在沒事了,醒了而且可以吃東西,不過都仍是在深切治療部,他姐姐說他可能明天便可以轉回普通病房了。我剛剛告訴朋友們有關他的消息,大家都非常的意外。希望他可以大步檻過,快快康復!!!

我剛剛讀完了電腦課的資料,好像頗有趣的,就好像在玩 ICQ 一般。你如果收不到我的電郵也不用傷心呀,因為我都不是每一天都開電腦的。不過只要我一開雷腦收到你的郵件,我都會第一時間的回覆你的了。你的裝修工程進行得如何呢? 一切可好吧??!! 不過你都是要放多些時時在功課上囉。

是了,美蓮代我匯了五千五給你,你去查查看吧。又是溫習時間了,再談。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