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000504 郵件 (二九零)

Subject : Another Night In The Matrix
Date : 2000 年 5 月 4 日

D,

無論是不是真實的世界,我們還是要工作去維持生活,我還要溫習去拿取我的學位,永遠都覺得錢不夠用。不過,還要跟你相親相愛,這一切就變成了我們真實的世界了。當然,我們還要在這個不知是否真實的世界中再相見,或許還有更多的事去有待發現。

我和公司的女同事 Shina 和 Jackie 去了喝酒,一如以往我們都是不停的說公司的事情。Jackie 近來面對著許多的事情,主要都是跟同事們的問題,希望他能快快的解決事情吧。現在我們升了做阿頭,權力好像多了,不過都幸好大部份的同事都站在我們這一邊。我有時會想,如果有些人不大喜歡我們所作的,那他們便會離開吧。如果他們又要多說話又沒有離開,那即是說他們跟本都沒有能力可以離開這家公司,那便由得他們吧,也不用多理會。我都有跟 Jackie 說,不要太過介懷那些 stupid people 的說話吧,因為介懷都沒有意義的。如果他們不喜歡的話,那我們做甚麼都不會得到他們的歡心的了。我們都只是希望以我們的能力,可以幫公司做好一點吧了。

Paul 已經安排了星期六為 Deborah 攪生日會,我諗應該又會是在 Agnes 家吧。去他們的家也好,我們時常飲到後來都會有點兒失控,說說笑笑都會變得很大聲。另外,Bryan 都另外在星期日都有聚會,就好像 "Queers As Folk" 內的 Vince 經常說的... Oh My God!!!... Hahaha

我都還未有時間去看 "Eyes Wild Shut",希望明天可以抽到一點時間出來吧。

好了,要趕著完成我的功課,否則不能在十一日前交了。

Love & xxoo

K

*****************************************
Subject : Another Night In The Matrix
Date : 2000 年 5 月 4 日

K,

真好哦,你又有兩晚的聚會,三十三歲,好野!!! 希望你玩得開心。我直到明天不用上學上班,因為 Olivia 都想有些休息,所以我打算明天或許會去看電影,又或是看看有否其他好去處。

我終於都明白為何最近幾天都覺得好孤獨和有點失落似的,全都是因為在 Olivia 家中拆屋時,都令我在想很多無聊的事情,因而令我自己有點情緒起伏。現在我知我如何可以處理了,都是出去見見朋友,跟他們談談天,那便好起來了。我現在好好的了,不用担心。

那個加拿大人 Brian 這個月尾便會離開日本了,雖然他只是來了半年,但都已經交了許多的朋友。而且也識得去很多的 Bars Disco... 也識得很多的 bartenders... 我當然對他沒興趣,但他也是一個好人,才會識得到這麼多人,況且我知得他們的關係太多了,所以只希望作為一個局外人好了。Matrix 世界雖然不真實,但又真的挺好的。

自從上星期我叫呀 Kei 找 Olivia 之後,Kei 都再沒有發電郵給我,希望他只是沒時間查電郵吧,而不是嬲了我吧。我都不知為何的,就如之前我跟 Tracy 的關係一樣,我都不知她為何會忽然的嬲了我的,而且好多時都會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所以我都不想這些事會再次發生的。

好了,你星期六玩得開心點吧,但不要喝太多了。

Loving U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