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000507 郵件 (二九三)

Subject : I got a problem!!!!
Date : 2000 年 5 月 7 日

Hi K,

你們昨天玩很開心否? 我想應該很盡興的了。你明天又會再有一次聚會,要對青春無悔,記得玩得開心,記得無?!

其實,我有一疑難的。你記得 Frank 否? 我回香港時,我的朋友們出去吃飯時你有見過的。他現在開了一間小店,他想我代他買一些東西,他會星期一入三千五元到我的香港戶口的。你到時可否給我會共匯四千元給我? 因為我發現一星期不用上班後,我都沒有太多餘錢了。我會打電話給雜誌那一邊,叫他們快快的將人工存入我戶口的了。他們還欠我四千元呢,而電視台都欠我六千元。

無論如何,我今晚再打電話給你再說。

Thanks
D

******************************************
Subject : I got a problem!!!!
Date : 2000 年 5 月 7 日

D,

好的,我星期二幫你去匯款,因為我明天要一早便上大陸工廠了,所以不用恐慌 :D

近來我都沒有查看你的戶口有多少錢在,不過不用担心。我今晚再跟你談談,且看你要多少吧。

哈哈... 那麼多的人看中你囉,可以現在都沒有人看我一眼了。我上次跟 Bryan 和 Jackie 去酒吧,我們一坐下便談談談的,最後都沒有人來看過我們一眼,可憐。或許我們就是太靚囉,所以他們都不敢過來跟我們搭訕了。哈哈... 好不知所謂...

好了,我回去繼續 party 了。

xxoo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