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000410 郵件 (二七八)

Subject : The Last Day In Heaven
Date : 2000 年 4 月 10 日

Hi K,

好希望你可以快點過來,我真的很掛念你呢。我上星期六跟朋友去了喝東西,我也有跟很多人說我已有男朋友在香港,過來只是跟朋友們開開心心的喝酒聊天,也不是要找人的。哈... 其實那天也有人來跟我答訕,我跟他們說過以上的話後,他們都是第一時間的作鳥獸散。所以我便知那些是想跟我做朋友,那些只是想上床而已。

我昨天跟你說過我的朋友有感情問題,我朋友是日本人,另一個是加拿大人,我想他們不會有發展吧。其實加拿大人是有男友在那邊的,而我的日本朋友問我,如果我願意跟他一起,那他便不會同加拿大人一齊。那我跟他說,如果你喜歡他的話,那便跟他在一起吧。我朋友更很氣憤的說我為何沒有告知他我已有男友,我說他都沒有問,所以便沒有講了。經過這事以後,我現在都跟個個朋友說我已有男友的了。這日本仔叫 Hide,他對我很好的,我也不想他再受到傷害,也只想很可以開心的生活。那個加拿人叫 Brian,也是對我很好的。他告訴我,說我是唯一個在日本遇到不是想跟他上床的人。我跟他說了許多關於我和你的事,你是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對於我來說,跟一個我不愛的人上床都是沒義思的。我也跟他說,我也不太是熱衷性愛的,我情願多一些好朋友好過波友了。然後他也笑笑說,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了。

這個星期六晚也很開心的,但我相信開學以後我便會很少再出去喝酒的了,一來要找工作,二來木要省點錢。那店的人都很顛,很多個都在問要不畏跟他們回家。我其實也不太喜歡這樣的。

今天便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我會在未來的一年會好好的努力的,也不會再做懶仔的了,我知你對我有信心的。

希望你會很快便收到我上星期寫給你的兩封信吧。

Love Always,
D

******************************************
Subject : The Last Day In Heaven
Date : 2000 年 4 月 10 日

D,

你已經是最後一天假期了,真慘!! 明天便要開始上課,還要找新的工作... 無論如何,努力吧,試試在工作中找樂趣囉。不過,你還是要多多休息啦,否則又會好似在香港時一樣,不停的病了。哈哈...

我在公司都忙得要死,我要趕樣完成手頭上的東西,然後便要出去找物料了。我們繼續努力!!!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