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000415 郵件 (二八一)

Subject : When Mars go to Jupiter, you will be rich (you know what I mean?)
Date : 2000 年 4 月 15 日

Hey My ("@")*****

沒有信,沒有電郵,不過我仍是很掛念你。有空便寫信給我,告訴我一些你的生活,好吧?! 我有告訴一些在東京的朋友,說你會在這個夏天或是十一月會過來找我,他們都很想見你,說你很 cool 的諸如此類。我也有給他們看我跟你在 Adrian 家一起拍的照片,他們都說好看。

我明天開始要開工了,不過只是一份 freelance 而已,是幫一個法國人去裝修他和一個日本仔的新居,只是每個星期日吧了,當然會收錢的。我都說過我不知能幫不幫到,但他都說不介意,相信我多多少少都可以幫到一點點的。他的裝修會弄到間屋很藝術氣質似的,我都不知我有否這樣的天份去做到,不過我都會儘力去試試看。而他的日本小男友還想學普通話,所以我順便可以教教他 (不要笑我呀!!!),這當然是免費的了。

其實,這毎法國人也都悶人一個,還有一點點的顛的。他花了數小時去說月亮如何改變人類的生活,用英文和日語說的,但我都不太清楚他說的是其麼東西。而他的男人走去睡覺,留下我要聽法國人說這些東西,真的是上帝給人類最重要的訊息!!! 拜託,不要有下次。

你的溫習進度如何呢? 一切都上了軌道? 繼續吧,不要放棄。你還要拯救熊貓呢,還有我哦!!

Love U
D ("@")

p.s. : The subject is just a JOKE!!! HA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