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000415 信件 (二八二)

K,

好,已經列好一個表出來,有十多間地點、時間、工資合心水的店舖,不是服務員就又是廚房,明天下午便開始努力努力!! 你或會說我這麼遲才找工作吧,其實一來我一直也有香港的雜誌的工作在做,完成後又只還有三數天便開學,等有了時間表後電視台又叫我替他們買東西 (人工再有三千元)。可能會要買多一次,但若每星期只返四天的話,也不會太忙。若近屋企,做到午夜一時也不要緊的,但在新宿的話便要趕尾班車,只為只是到十一點半左右。

但跟據以往經驗,兼職一點也不易找。我以前找時也找了約二十份才成功。不怕面子的話,加上勇氣 99.97%,也許也還會 OK 的。我的日本人同學也找了半年多才找到,也不見得只是外國人才困難。Go!!!

你的工作進展如何? Everything in hell, right?? 不要緊,不要緊。辛苦之後又不是進回你的銀包了嗎? You kkep on smiling, I keep on living。

關於不合格一事,實在太醜了,我不會讓它再次發生的,簡直是人生的汚點。雖然比我差的還有很多人,但不可以這樣想,it will ruin my life, I swear I will be the best in the second year.

我想我實在吃得太多杯麵,還是酸辣湯麵、黑咖啡湯麵、紅辣椒泡菜耮麵之類,弄得肚子不太舒服。我會暫時停數天看看進展如何。雖然在香港時重了 1KG,但回來東京後又減輕了 2KGS,下巴也尖了。仲成日都係不肚餓,不過怎也要食些東西的。

今年的畫畫堂真慘,不只是要畫人像人物,還要畫水彩畫,救命! 去年在素描當已經很努力,畫 Brad Pitt 都拿了個 B,救命!!我已經不想再畫畫了,不過應該畫開便會鐘意的了。

今日沒有睡晏覺,所以十時多點就想睡,不過還是會聽一陣音樂才去睡。我平時寫字不會這樣醜的,精神的時候會寫得靚一點。

努力工作,努力讀書,努力看 V 丙丁,努力照顧小鼠吧!!

Love always
D
15th April 2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