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000410 郵件 (二七七)

Subject : You've got mail from the Talented Mr. ("@")
Date : 2000 年 4 月 10 日 4:46PM

Hello K,

又無郵件!!! Anyway,我真的沒所謂呀,你有空才給我回信吧。

恭喜!!! 全部合格!!! 真的是奇蹟!!!! 希望你可以繼續努力,那你餘下的科目便應可以拿到再好一點的分數了,真的很替你開心呢。你有說過你今天和明天都會在家做功課的,那不要偷懶了,否則人都會變醜的!!! 你應該最少都要一星期找一天讀書和做功課,否則你便會追不上的了。

我今天又去了 Ueno Park 去看櫻花,這段時間真的是最好的日子去看櫻花的,真的很漂亮,你都應該來看一次。今晚我應該會跟朋友出去渴東西,因我的朋友有些感情問題,想找人傾訴。這也是我的優點,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好的聆聽者,而且都會作出中肯的意見的。

今天我坐火車的時候,忽然一些 "Shakespeare In Love" 的畫面浮現腦中。想起來都真是一個很傷感的故事,兩個相愛的人都不能走左一起。

上星期有一個電視節目,是遊戲節目來的。他們讓一個日本男孩和一個台灣女孩結識,他們只可以一星期見面一次,但大家都不可以告訴對方任何的聯絡方法。幾個星期以後,雖然他們都只能跟對方說英語,但男孩開如從女孩處學會了說一些國語。當他們知道大家都已經愛上對方之時,遊戲完結了。他們都在 Narita 機場哭起來。那時,電視的主持人問男孩是否愛那女孩子,男孩說是。主持人說,如果他明白到現在機場廣播中所說的意思,那他便有機會了。那時候的廣播是在說,XXX 先生請到 XXX 櫃檯。男孩子曾經問過自己的中文名字如何發音的,所以他便知道這是有關於他和一些號碼的,那男孩子走到了櫃檯,主持人便給了他那女孩子的高中學校名稱 (她當然是已經畢業了)和一張機票。沒有地址沒有電話... 完。下星期再續。

我覺得是個很感人的故事,或許你會覺得這個遊戲很殘忍,不過這便是遊戲的規則,互相都不可以告知對方便何資料... 很多人都在談論這個節目,我都只是從我的朋友中得知,下星期會繼續追看。我會跟你說結局如何的。

還有是,你應該這數天都會收到我的信的了。

Take Care.

Love Always,
D ("@")

*****************************************
Subject : You've got mail from the Talented Mr. ("@")
Date : 2000 年 4 月 10 日

D ("@"),

忙忙忙忙忙!!!!

我星期六去了上課,不過星期日便沒有了。因為我星期六跟他們去喝東西到很夜,早上六時才去睡,所以便起不了床... 哈哈...

我開始了那個有關 internet 的科目了,還裝有一些東西在電腦上,好像很有趣似的。或許我這兩年讀了太多有關理論的東西了,所以現在讀這些電腦的東西便覺好玩了。

我跟美蓮說過,我或許會在七月時跟 Raymond 過日本探你,那時應是你的暑假吧。又或許可以是明年的三月,因為那時你會有畢業典禮吧。我都希望可以兩段時間都可以去,那便可以跟你去看櫻花吧。不過我現時都不能作決定,且看會是如何,但我一定會盡力找到合適時間過去找你的。

我聽完你說的那個電視節目,感覺上不太喜歡。當然,我們都不可以怪那個遊戲的設定吧,因為沒人來玩的話,那又怎可以拍得成。不過,這也許真的會令很多看著的人很心碎吧,不過我不會的,太明白這只是個遊戲吧了,又或許一切都是做戲吧。不過,最重要的是玩的人和看的人都緊張開心,所以很多人都會留意發展了。我都是覺得是節目吧了... 哈哈...

好了,要回去做工了。保重。
等你的信!!!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