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000418 信件 (二八三)

D,

收到你的信已有一個星期了,但一直都非常的忙。忙做運動和工作溫習,有時又會跟他們出去了,所以沒有回信。Sorry。

你收到這信,那已知 surprise 是甚麼了,是 South Park 的劇本,你可以找找那些是歌詞,我都不知我會否特別注明給你與否,因為我現在才正在列印給你。我聽過這個 soundtrack,也很喜歡的,覺得好好哦。哈...

好了,先回信。張栢芝真是全世界都預了她會拿到新人奬的了,但我都仍沒有看 "星願",所以都不知她演得如何。不過她應該都是決定不會做玉女的了,新片好像還會有床戲呢。

其實你又不用太担心你自己的將來的,能否有機會做導演,都只是看自己的。我以前都識一些朋友,都很喜歡電影的,但明知自己不會有機會拍到大片,所以都只是儲一點錢來拍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還得過獨立電影的奬項呢。所以都只是向自己交代吧了,機會自己找的。

至於我倆嘛,我經常覺得想得多也是不須要的。我到現在都不知為何自己會這樣對你呢,也不想深究,但很喜歡跟你一同努力的時間,大家可以鼓勵對方向前走,便不會停留在一個悶悶的階段了。而且大家還可以分享一些自己在某些事情上的感受,與及在一起時的舒適的感覺,也是自己很享受的。將來要如何,那便由天決定吧。時常都覺得說甚麼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都是沒有用的,到一個人要變心時,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所以我信時間可以証明一切,而且我們也會努力的維繫這段感情。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同的去看看這個世界。OK?! 希望你在這一年也繼續努力,不要像我的一直都在深迷聽歌看戲和看漫畫,而將書本放下不理。不過放心,我是有讀書的,我也不想有另外的科目又會不合格的。

我的工作還是那樣,每天都一大堆東西堆過來,位子的附近都經常保持著那樣的混亂,還發現開始越來越多曱甴了!!! 希望這些麻煩的訂單過後便可以有點時間處理一下 management 上的事情吧。Jackie 便沒有那麼的好彩了,因為他面對著公司的人事方面的事,問題比我多十倍。希望他都 OK 吧,坐附近的幾個傾得來的同事,大家都不停的給他支持的,希望他可以處理好這些困難的。

電視做了電影金像奬,又是一個很難看的 show。還好的是有羅蘭得奬,大家可以多點注意老牌演員了,不只是那堆後生仔女。

上次 Jackie 影的相片已經有了,但因為只得一套,所以都不能給你,或許等你回來才看吧。上星期六跟 Jackie 美蓮 Eddie 和 Ben 去了酒吧和 PP,Jackie 都很悶,又想心急有人,但又怕醜,又話無人看得上眼,又要等人溝,只是木頭的企了一個晚上,我跟美蓮就跳了一個晚上,跳到四點幾先走,第二天醒天便腳軟了。真是老人家,too bad, haha...

好了,不寫那麼多了,see you soon.

Love
K

p.s. :
壞 bear 好乖,沒有落地玩。小鼠又成日瞓,牠很快就會變成小豬囉鼠的了...HAH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