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000501 郵件 (二八八)

Subject : Bommmmmmmmmmmm!!!!!!!
Date : 2000 年 5 月 1 日

Hi K ("@"),

我想應該今天會收到你的信吧,因為現在是黃金週假期,所以信會遲一點再派發也不定。

我現在好了點了,我或許有太多的時間,所以才會去想那些無聊的事吧。我都應該多出街一點,看看新事物,否則我便會好像我的媽媽一樣了。真的好希望你會在這兒,那我便不會這樣的了。我真的很掛念你呢,希望這一年快點兒完結吧。好了,我沒有事的,不要太担心。在這去兩年中,有時我也會是這樣的。

香港變得好悶? 或許你也要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你叫你的朋友得閒便往外走走,人也會開心點呢。

好了,我今天會再看看有否收到你的信的。

Take care & love always,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