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000428 郵件 (二八五)

Subject : Busy again
Date : 2000 年 4 月 28 日

D,

剛跟你通過電話。我這段時間,除了是比較以外,一切都是幾 OK 的。剛放完了復活節假期和做完了展覽會,大把東西等著我要做。我又剛從大陸工廠回來了,當然又是有問題出現了,好彩都沒有大礙,我想問題應可以解決的。

Bryan 近來身體都 OK 了,但工作就不是太過順利。自從他生病了一段時間之後,他的上司想他不要做現在做緊的那項目,這令他不開心了一陣子。我都叫他從好的一方面想想看,這或許可以令他在另一方面做得更好呢。都是那句,生活還是要向前看,無人知前面會有那些事會發生。

Pauline 會在五月頭回來香港放假一星期,其實她好像沒有去過很久似的。而 Eddie 又介紹了一些在上海的朋友給她,所以我想她都應該 OK 的吧。而 Eddie 對於他的工作都仍未有甚麼頭緒,也都不知份工會如何。我就還是那樣,仍是那句,很多書都沒有溫習囉~~~

你都不要太過怪責你媽媽吧,其實她都已經開始老了,也會有活在自己所想像的世界吧。你就只要令她知道你還是關心她便可以了,我想她都只是覺得有點兒寂寞吧了。我覺得你是在做著一些正確的事情呢,也為你覺得在那邊的生活開心而高興呢,至於也找到些朋友可以真正的關心對方的,這已是很好的了。因為真的是要靠運氣呢,所以都要好好的珍惜得來不易的友誼哦,又或許他們有一天又再會改變你的生命呢。

香港在這幾個星期都是不停的下雨,我們曾打算去沙灘的,不過錯過一次之後便到現在都未有機會了,希望好天氣快來吧。

我其實都忘了是何時寄信給你的,希望沒有遺失吧,如你已收到便好了。

好了,我又要去弄我的頭髮了,又要再花時間去拉直它了。再談。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