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000424 郵件 (二八四)

Subject : Busy again
Date : 2000 年 4 月 26 日

D,

一如過往的忙碌,溫習功課上班... 都是那些東西。公司在假期之後還有一次展覽會,很多事情都跟著來。

如我告訴你一樣,Jackie 去了一趙很悶的台灣,因為大老細要他去嘛。好彩我這次沒有去,一味都只是在台灣的公司跟同事開會,跟他們去吃飯。沒有行唱片店,沒有去誠品,沒有去書店,沒有去酒吧,沒有去 DISCO。我真的不知老細要我們去幹嗎!!! 奇怪。

繼續溫習。

Work Hard. Love
K

******************************************
Subject : Busy again
Date : 2000 年 4 月 26 日

九千萬年後才收到你那短短的電郵,謝謝!!!

東京在這幾天不停的下雨,Kei (法國人的日本男友) 說都只是我的錯,因為在認識我之後,都好像沒有停過雨似的。他也在電話內,在我的記錄內都選了雨傘附號。不過,我都不覺得關我事。 哈...

我真的很開心我可以認識到他的,他也有相同想法。當然,我們都不是其麼拍拖的,但都覺得對方都是在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就如我之前提過,我也想找一些真正的朋友,而我又覺得他應是可以是其中一個的。我們可以告訴對方自己的心事,就算他現在是在紐約,我們還會每天的通電郵。你過來的時候,我會介紹他給你識的,我覺得你都會喜歡他的,他有點兒像李小龍和古天樂的混合體呢。

我在幫 Olivier (那個法國人) 在做裝修,弄得手手腳腳都有損傷,不過都只是小意思,沒有大礙的。但這次又真的令我覺得許許多多的東西了。

Bryan 他們如何呢? 希望大家一切可好吧。And the panda will be saved.

好野,夏天就快來了,而你又就也過來!!!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