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000413 郵件 (二八零)

Subject : Everyday In Hell
Date : 2000 年 4 月 13 日

Hello K,

我都不知為何,只想每晚都跟你說話,只是覺得很掛住你。

有關你地獄式的工作,你只要比心機便會可以成功的了。那你便可以每天帶小鼠回公司,牠便可以變成大鼠,想起都覺得開心。或許你也可以問問在 "South Park" 內的那個魔鬼可以如何做,因為牠都是基的。哈...

好了,你還沒有收到我的第二封信,沒所謂的,等多一會兒吧,你會收到驚喜的。我今晚也打算給你寫另一封驚喜的信,不過如果你很忙的話都不用介意,你有時間才寫給我吧。

有關 "Queers As Folk" 的第二季,知否故事說些甚麼的? 他們會否在一起呢? 那個十五歲的男孩會否繼續在劇中出現? 我都很想看。

我都覺得自己開始老了,有時也覺得對那些小朋友有興趣的。但十五歲!!! 都不知他們是在想些甚麼東西的。我從前都沒有想過這些事的,所以我便覺得自己開始老了。如果你開始老的時候,許多的事都會隨之而改變,樣子身體思想...

我的第二封信,我不是投在那個平時用開的那個郵筒的,希望不會寄失吧。

繼續努力,我跟你一同努力的。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