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000430 郵件 (二八七)

Subject : BOOOOOOOOOOOOOOM!!!!!!!
Date : 2000 年 4 月 30 日

D,

哎吔,你還沒有收到我的信,希望它沒有寄失吧。

你不要覺得自己很寂寞吧,你都是還有一年吧了。無論如何,一年都只是很短的時間吧了,我信你可以捱得過的,對吧?! 現在,香港都變得很悶了,都沒甚麼事情發生。重大的是事都是 Bryan 的肺有事,和 Pauline 會回來香港吧。我都減少了出去了,近來都不大想出街似的,所以大家都變得好心歸似的。

我還未有買 "Matrix" 呢,因為都未見到有二手碟,而且出面正價都要賣二百元,我都只是見過一次二手,但也要一百元呢。

今天我忘了上學,又沒有了聽老師說工課的機會了。沒法子,只好靠自己吧。

好了,要開始做功課,再談。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