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000429 郵件 (二八六)

Subject : BOOOOOOOOOOOOOOM!!!!!!!
Date : 2000 年 4 月 29 日

Hey K,

你如何呢? 昨天跟你通過電話後,心情好多了。我今晚會再打電話給我媽媽,且看她收到信沒有。

雖然,現在上課和工作,會令自己有點兒累,我但都很享受現在的時間的。就如我跟你說過,幫 Olivia 工作,我又可以修身,又可以鍛鍊身體,挺好的。我覺得自己好幸運遇到他們,就如 Kei 之前說,如有機會我們四個人可以去旅行便好了,因為我的關係,我相信他們也會喜歡你的。

明天開始,這邊便有一個星期的 "黃金週" 的假期,每個人都打算去旅行。而我,就如似往的留在東京的開工開工開工開工... 真好!!!

好了,要上課了。且看今天回家有否收到你的信。

Love Always,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