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000412 郵件 (二七九)

Subject : The First Day In Hell
Date : 2000 年 4 月 12 日

Dear K,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好像都不錯,我應該不會再遲到的了。

我是在學校裡發這電郵給你的,不過到上課的時候我便沒有太多時間寫電郵給你了,不過我還是會寫信的。

Take Care
D

*****************************************
Subject : Everyday In Hell
Date : 2000 年 4 月 12 日

D,

我們都會開如非常的忙了!!!

工廠繼續的是太多問題了,麻煩也接踵而來,just like living in hell!!

我今天打算溫習的,但是我又想看 VCD,太多事要做太少時間,沒得可以再懶惰,不過我一直都是這樣懶的了。

最新消息,Queer As Folk 出了第二季今天在英國出了,我們應該遲些便可以有得看了,等等吧。

Bye, work hard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