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991027 信件 (二一五)

K :

現在用上堂時間寫信給你‧上的是 "Creative Mind",校長教的,但沒有一個人在聽他說話,睡覺,聽歌,看小說,抄功課... etc.

和哥哥的生活如何? 不習慣一定會有的,希望不會有甚麼不愉快的事件發生吧,相見好嘛... 那現在哥哥睡在那兒? 你又睡在那兒? 美蓮上來時又睡在那兒? Is this a question??

正如 Elaine 寄給我的兩本 "小 Pig Book" (書名好像是 "豕與自以為是的豬",共兩冊,好像遲些還會繼續出的)所說,沒有不幸便不會感到幸福的‧想有一個美滿幸福的人生便一定會經歷不幸的遭遇‧


"小 Pig Book" 真正有效,說出各種各樣人生道理,推薦‧啊,其實我想說的是考試一次失敗不要緊,下次考得好的時候便會有幸福的感覺‧明白無?!

你說 Ken 跟你看掌!!! 嘩!!! Wooh!!! 很厲害!!! 懂得看掌相‧他說的是否真實 (即是他所說的會否實現),這個大家都不會知道,但其實我說過我現在亦很希望你在我身邊,和你一起是最舒服開心的‧我想我完成學業後 (都不知能否完成) 不會留在日本的,會返回香港‧但有點心野想看多點這個宏大的世界 (機會可能很渺茫,但有機會都想試試)‧有時我也會這樣想,其實做人不應太過有理想,應腳踏實地吧‧而且母親來信說明年兩老也會退休,所以有機會也未必能夠實行,要照顧他們了‧

都不知現在香港人說的是叫甚麼英文,個個發郵件給我的都在說 ".... la!!" "....la!!" 的‧你和 Oscar 和以前電視台的朋友都是這樣寫英文的‧奇怪!!!

我想看的電影有 "The Scariest Movie Ever - Sixth Sense",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One True Thing", "The Fight Club", "Runaway Bride"... 如困你有都可以寄給我看‧

***** 第二日繼續寫 *****

Felix 的近況又如何呢? 我覺得只有他自己可以幫到自己的‧或許你可以買本 "小 Pig Book" 給他看,不解決一個煩惱的話,其他的煩惱也會接踵而來‧ "小 Pig Book" 真的會替人解決所有疑難,若用心細讀後明解 "牠" 的意思的話‧雖然我不太清楚他的來龍去脈,但會想若他改變一下他的奇形怪狀的外觀及行為 (雖然做朋友也不應這樣說他),事情也許會順利一點‧就正如,如有人不停地問為何沒有人來愛自己,那人一定會有點內在問題了吧?? 對吧??!! 不過,他都是一個好仔,我都不想他經常覺得很不開心的‧如有機會給他看看那本書,或許會有幫助吧‧

好眼瞓,下次繼續寫吧‧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呀!! Take care.

附上我的一份功課,是一個 CD 封面‧這些照片是我拍的,你也可以在鏡子的中央見到我的‧

Love
D
99 年 10 月 27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