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991027 郵件 (二一六)

Subject : Well, I found it. I think you got it also
Date : 1999 年 10 月 27 日 AM 01:03

Hi D,

哇!! 你已經寫了三張紙,那一定是一封很長的信了‧我剛剛跟 Ken 和 Pauline 吃完晚飯和去喝了咖啡‧今天很成功,因為我都沒有喝酒,我們都覺得自己喝得太多了,都想減少一點,健康一點‧這是一個好消息吧??!!

我們三個坐在一起,說下去便八到了 Felix 的事‧我也有告訴過你,他跟那個 "叫作男朋友" 的人分了手吧,而且那個人也一早都已經跟 Felix 說明了他自己的想法,不過 Felix 都好像仍是在打擾人家‧現在,我都不再跟 Felix 說有關他這方面的事了,你也知他是說不聽的人‧就算我們繼續跟他說,其實他都是不會聽,也不會有啥甚麼改善的‧我只是怕,如果他仍是這樣的話,只怕會趕走身邊的朋友吧了‧

有關公司方面,我的同事們都開始好憎我們的上司老細了‧首先是他現在都經常的在同事前說他的性史,不論他們是不是基的,都一樣的不停的說‧另外是,我公司都很多基佬的,而他又開始私下的跟一些不知就裡的人掀其他人的底牌,例如他會跟工廠的人說那個同事是基的等等‧你也知不是每一個都想供開的,但他又不停的亂說話,很煩人‧我都不知遲些其他人會怎樣對他,不過都與我無關‧

我遲些會寄一些 Halloween 的照片給你,或許我會在 Adrian 家打電話給你吧,因為他上次都說想跟你通話... 又或許你收工以後打個電話過來,那我們便可以再打回給你,這也不會防礙你開工吧‧好嗎??!!

好了,不打這麼長了,你小心保重和吃好些睡多些啦‧

還有,我已經匯了三千元給你,你查查戶口吧,且看收到沒有‧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