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991015 電郵 (二一零)

Subject : I am busy and sad
Date : 1999 年 10 月 15 日 PM 02:12

Hi D,

自從展覽會完了之後,我在公司便真的非常非常的忙,因為出了去展會,所以有太多之前未有做完的東西要追回來,而且下星期便會開始另一個展覽會,所以到時候便只會越來越忙的了‧

你有否收到我兩天前的電郵呢? 我告訴了你去年所修讀的其中一科我考試不合格了,所以之後再有這科考試時便要重考‧我見自己平時的功課很好成績,所以便沒有太過留意考試了‧但都沒有知道會在甚麼時候才會重考,有消息再告訴你吧‧

我哥哥前兩天搬回來我家住了,因為又跟他老婆罵戰,當然都是為了錢吧‧可能自己一個人住慣,所以現在每天回家都感覺到不太自然‧而且我家又只有一間房間,都沒有房給他,這也是一個大問題‧我其實都不知他會住多久的,但我想不應該問他這些問題的,否則怕他會想,我是否要趕他走...

放心,我沒事的,你自己保重‧

Take care and love always,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