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991012 電郵 (二零八)

Subject : Hey, Good Morning, Today Is Not A Drinking Day
Date : 1999 年 10 月 12 日 AM 10:46

Hi K,

你好嗎?

我上星期六告訴了你我的想法以後,我覺得自己心情好了些‧其實,實情是我不會離你而去的,我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我只是想有機會的話去見識更多地方而已,而且我都想你會跟我一同去經歷‧我都不知我會否真的有機會可以做到否,就算有的話我都不知應否再去,又或許去實行以後便會失去你‧不過,要是這樣的話,那我便認命吧了‧說到這一點,我真的不知自己真的想如何,又或許我只是想得太多了‧

說回頭,我是不會離你而去的,我只是有一點點的寂寞而已,你仍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一個‧我知我有一些事情做錯了,我都不知自己明知有機會失去你下之都要跟你說過明白‧如果你有時間的話,給我打個電話吧,我很想跟你說一會兒電話‧

Have a nice day, don't worry too much, or if you want me to do anything, just tell me.

D

*********************************************
Subject : Hey, Good Morning, Today Is Not A Drinking Day
Date : 1999 年 10 月 12 日 AM 12:26

Hi K,

我沒有收到你的電話,也沒有收到你的回音,有點兒担心,你 ok 吧??

希望可以早一點收到你的回音吧,也很想知你的想法如何‧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