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991013 電郵 (二零九)

Subject : SAD SAD SAD
Date : 1999 年 10 月 13 日 PM 11:00

Hi D,

我現在是在家發電郵給你的‧

我剛收到了上之的考試成績單,我八月考的其中一科須要重考‧原本我的功課的成績都不錯的,功課還拿到了 B,但因為考試不合格,所以便一定要重考了‧真的很失望,因為我怕我重考之後都是會不合格‧因為考試是要一年之後再有這一科的考試時才可以考,而且有很多的東西又要再重新溫習,真的很煩‧

好了,我會用心讀書的了,否則我便不會拿到合格的,我真的不想不合格哦,因為這樣的話便要再要重修學分了‧而且我現在正在讀的科目又很多教材要看,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好迷失‧

我收到了你的信了,但知你還有信在途中,所以等我收到其他的信後才一次過的回信吧‧經過電話跟你說過,我相信你現在都很明白我的想法吧,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吧‧OK?! 我還在這兒,不會離你而去的‧

Take care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