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991009 電郵 (二零六)

Subject : Hey, Good Morning, Today Is Not A Drinking Day
Date : 1999 年 10 月 09 日 PM 12:26

Hi K,

你琴晚又飲醉了,就如我之前所講,不要喝那麼多了‧對你的身體又不好,又花錢花時間浪費青春,你又不是要為飲酒而活0的‧

我明天會寄信給你,不要憂心了,我仍在,也不要亂想東西了‧

D

**********************************************
Subject : Hey, Good Morning, Today Is Not A Drinking Day
Date : 1999 年 10 月 09 日 PM 12:59

D,

我其實昨晚只是跟 Eddie 和 Edward 去喝了一點而已,沒有真的飲醉,我仍可以控制到自己的‧我都知飲酒沒甚麼好的,但只是跟朋友們喝一點吧了,啤酒又不是甚麼的烈酒,所以都不用担心的‧

我心情不好,其實都只是不自己是在於一個甚麼位置而已 (我指是我跟你之間)‧可能電話的問題,接收得不好,都不太清楚你的說話,不過我都知道我仍是在你身邊的‧Ken 見我不對頭,問我發生甚麼事,我只是跟他說了一點點,他覺得很驚訝,因為他不太相信我原來是可以那麼脆弱的‧我跟他說,其實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脆弱的一面和時刻的‧

不用担心,其實我的情況還算可以的,我相信我自己仍是會好好的!!! 好吧,我會減少喝酒的了,放心‧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