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991021 信件 (二一一)

D :

現在用的這本信紙,相信是我十多年前買下的了,一直也沒有用過,發覺用來寫信也不錯,公仔好像很可愛‧

收到你的那兩封信了,其實我都已告訴了你我的感覺了,最重要的還是如果你有機會的話,你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許多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我也不例外,但我不想你有一天來怨我,所以我都會容許你做你喜歡的事的,不用担心‧亦如我一直所說,將來你如再要走,那便等到將來再說吧,或許我都仍會等呢,我想你應是我的目的地吧‧哈哈哈... 至少,在這一刻,我都相信是的‧

最近,Ken 在學掌相,他說我的終生伴侶是出過國的,但我也會跟他分開幾年後才會再走在一起,而且這個人會看著我死去,還要死得很早呢!!! 哈... Ken 說我的掌加上我的星座的組合很怪,所以幫我開了一個星座盤看看,等他做好似後我再告訴你他說甚麼吧‧不過,幾過這些事件以後,我仍是想你留在我身邊的‧將來就算你有機會留多一段時日 (如果你想的話),又或者如你所說的想再去體驗生活,那時候才由我去作出一個決定吧!!! 但無論如何,我們一起的日子都是很好很好的‧

還有的是,多謝你在我身邊的出現呢‧美蓮說得對,憑心去做事,不是憑腦袋‧不要強迫自己去做一些自己不願意事情‧所以,我但有甚麼便拿出來相討和解決吧,OK?! 放心吧,我很明白你的意思及你的担心的‧這時這刻無論甚麼事情發生,我都很原意等你回來我們再在一起的‧

近來工作忙得及累得要死,兩個展會,又有許許多多的各樣的工作,又有很多功課和要看書‧我覺得自己好像不知如何去安排時般,我似乎要再為自己集中精神多一點去處理自己的事了‧

我也告訴了你我的哥哥回來住吧,我都不知他會住多久‧不過這也好,有他在我便不會那麼懶了,起碼不會那麼多時間在廳中百無了頼的眠眠和看電視聽歌吧‧真的是 saboluko,考試不合格,又要重考‧唉~~~ 希望下次會好些‧

好了,你各事小心,不要担心我吧‧

呀~~~ 還有一件事... 遲些 Halloween,我會扮 Mummy,遲些寄些相片給你看吧,一定好新奇的... 貓女扮 Mummy... HAHA...

Love always,
K
99 年 10 月 21 日 1:04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