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991024 電郵 (二一三)

Subject : Tired Boy
Date : 1999 年 10 月 24 日 PM 05:37

Hi K,

我會等著收你的信的了:D

昨天打電話給你,因為都沒有你的消息一些時日,不知你有甚麼事,所以打給你‧幸好沒甚麼壞事情‧

我其實都未有寫信給你的,或許會這個星期才會寫的了‧

我有很多電影想看哦‧將會上映的 "The Sixth Sense", "Runaway Bride", "The Blair Witch Project", "One True Thing", "A Midnight Summer's Dream", "Go".... 等等‧你大部份都已經看了吧? 對否??!! 好的,我寫信時會告訴你我的 VCD 的列表的了,等你可以安排一下‧

還有,如果你有餘錢的話,先給我匯二千元來吧‧我相信會夠用的了,謝謝‧

你現在和你哥哥的新生活又如何呢? 是否一切都 OK 呢? 我明白你的境況的‧

好了,要上堂了‧ 我今晚寫信給你吧‧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