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991026 電郵 (二一四)

Subject : School Day
Date : 1999 年 10 月 26 日 AM 12:51

Hi D,

我在公司忙得都沒有時間回你的電郵,實在太多太多的東西要做了,真的好像沒完沒了的‧我真的都已經盡力去做得很快的了,但仍然是有千千萬萬的事倩左等著我‧無論如何,我總相信會有轉好的一天的,至少我仍相信‧是吧?!

忘了告訢你,我轉了用學校的那個電郵地址了,以後你可以發到我學校的那個,那我在夜晚都可以收到你的電郵,記得要轉你的紀錄了!!! 不過,你就算發去我公司都無所謂,因為我在上班的日子都會留在公司的,所以都很快便收到你的電郵‧現在展覽會都已經完結了,所以我都不大出街,故你用那個都問題不大‧

有一件事,也請你放心吧‧我其實並不是酒鬼,也不是如你想像中的晚晚日日的不停喝‧你覺得我飲得太多,都只是因為我次次寫信都跟你提起我去喝吧,所以你便直覺上覺得我不停的飲飲飲的‧無可不認,我真的有時都會去飲酒,間中也會飲得很多的‧今天,我跟自己說過,我只會在週末飲吧,而且也要是跟朋友一起才會喝的‧如果在平日,一星期都最多只可以喝一次,而且也不可以多‧那這樣,可以了吧??!! 當然,我都不想你担心我,所以我都要答應自己節制一下,希望我可以做到吧‧還有的是,我想我是須要多點時間休息,即是說要早一點睡了‧因為平時我很遲才去睡,以至我在日間時都都經常覺得很累‧我想,在現在開始,一點鐘便要上床睡了‧不過,你都知我是個夜鬼,希望可以實行得到吧‧

我跟哥哥的新生活,都還可以吧‧而且,他都經常很夜才會回來,而我又忙於工課,經常都對著電腦,所以他在家間都沒甚麼大問題的‧都只是有一丁點兒的不方便而已,沒大礙‧

Adrian 說會給我一部電腦,因為他那一部的磁碟機死了,只要我換一部磁碟機便可以了‧這也好,我自己的那部已經是很低檔次,那我可以有新電腦,而我的又可以給其他人用‧

我今天幸好有去上課,因為老師給我們那份新功課的提示,希望這次會做得好一點吧‧不過上一次那份功課我都還未有收回來,都不知會拿到幾多分,希望不會不合格吧‧現在的生活都只是上班溫習和睡覺,沒有甚麼特別事情發生‧間中都有去Adrian 家中跟他們聚聚,飲飲談談的‧當然,也繼續有人看上我啦,不過我都沒有上釣,跟那些人都當多交一個朋友而已‧過幾天後的 Halloween,或許有些朋友又會在我背後講我是非都不一定,因為我都會多帶一個朋友去 Adrian 家玩,都是朋友的朋友而認識的,不是很多人見過‧之前他問有否地方好去,那我便叫他一同過來吧‧為免有人胡亂向你打小報告,都先跟你說一聲囉,免得你不開心‧因為我知很大機會 Leo 又會四圍八掛一番,因為他其實之前已經有在說的了‧雖然我不喜歡他的亂說,不過由他吧‧I don't care!!!

好了... 這便是我近來的生活概覽,我想你的生活都 OK 吧??!! 還有,我明天會先匯三千元給你,只是多一點點,那你日常生活的的洗費便不用那麼的緊張了,但也不要太胡亂花囉‧特別不要一有錢便入戲院哦,雖然我知你很喜歡去看電影,但那邊很貴呢!!! 你第一件事是要買吃的和穿的哦!!!OK??!!

下次再寫了,等你的來信囉‧

Love
K

*******************************************
Subject : Well, I found it. I think you got it also
Date : 1999 年 10 月 26 日 PM 12:52

Hi K,

我今天收到你的三封郵件,還在上課時寫信給你,已經寫了三頁紙了,今晚會再寫一點‧

我昨天都收到你的信,你告訴了我 Ken 跟你看掌的事,很好哦!!!

噢,要上堂了,遲些再談‧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