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991008 電郵 (二零五)

Subject : Get Well Soon
Date : 1999 年 10 月 08 日 PM 12:00

Hi K,

你如何呢? 一切可好吧? 無論如何,有任何事都可以打電話給我的‧

昨晚跟你通電話以後,我自己都很不開心‧我自己都不知是否做得對,但希望你明白我吧‧我是真的仍是很愛你的‧

就從當第一天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你是一個很好的人‧不只是外表,還有著很好的心地,充滿夢想,而且每一秒都為著自己而努力‧在我的內心,是沒有人可以跟你比較的‧就如我所說,我在這兒真的很孤獨,一直都有一種比人低下一等的感覺,所以我都知我讀完書以後我都不會留在這兒的‧

好了,有空便回信給我吧‧小心保重,希望你早點病好吧‧

D

****************************************************
Subject : Get Well Soon
Date : 1999 年 10 月 08 日 PM 02:52

D,

昨晚跟你說完電話以後,我自己情緒都很低落,而這種感覺亦都維持到現在‧我今天在公司都沒有出過一句聲,而公司的同事都知勢頭不對,都沒有來打擾我‧

嗯... 其實我都不知應如何去回這一封電郵‧由於你昨晚的電話網絡問題,我真的不太清楚你現在的境況‧不過無論如何,就如我昨晚跟你說的一樣,你就隨你的心意而行吧‧我其實都很明白你的寂寞感的,所以在你年半前那天踏進離境室的那一刻起,我都一直有預備到有這一天的來臨的‧真的,隨自己的心所行吧,不要有任何的罪疚感,也不必要覺得對我做了甚麼壞事似的‧當然,沒有人會得知將來會如何,或許你會有些只是短暫的關係而令你不至於覺得太寂寞,又或許你跟別人會發展很很好也不一定,也或許會找到一個更合適你的人也不一定‧如果事情發展得到這一個地步,也一定告知我吧‧我是打從心底裡很明白你的,所以,請請請請記緊,做你自己覺得心裡覺得舒服的事情吧!!!

我說這些話,並不等於我沒有將你放左我心中的重要位置‧老實說,經過這年半的時光,我覺得自己是很愛你的,而且也希望你可以早早回來,那我們便可以繼續的在一起‧至少,我仍然有想著這個時刻的來臨的,但有誰又可以保証未來呢‧還好,我們至少都有過值得珍惜的好時光,對吧??!!

我也相信上天是公平的,現在我們就似是在數月前差不多,只是相互交換位置吧了‧但不要責怪自己,如有任何事要發生,那便讓它自然地發生吧‧至少,在某些時候你還會感到快樂和不孤單吧‧人生在世,令自己活得快樂那才是我們最重要的事,而且我也想你生活得開心快活‧記著,無論你的決定如何,我都會站在你的一方支持著你的‧

還有,不要太担心我吧,I still can stand on my own feet and I will not fall down. of course, I won't let myself die!!!!

保重,如有任何決定便告知我吧‧

K

****************************************************
Subject : Get Well Soon
Date : 1999 年 10 月 08 日 PM 03:53

Hi K,

我內心仍是感到很不舒服‧但不要為我憂心,如我現在能立即回來... 但我仍是要繼續完成這兩年的課程‧

你也知,其實我仍想去很多地方見識,去增進我自己的人生經歷‧我自己都不知你能否為我等這兩年,又或是將來我再有機會去別的地方,你還是會等我否... 我都知我自己是很自私的,但我知如我付出多了收穫亦會相對的多...

不論如何,我都不知我年半後會變得如何,我其實都真的不想你不開心,又或是令你覺得有絕望的感覺的‧又或是,如有一天我倆可以一同去看世界,那會是多麼的好‧

你也不要傷心或是想太多,我仍是那個我,一直都沒變過‧

小心身體!!!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