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991023 電郵 (二一二)

Subject : I am busy and sad
Date : 1999 年 10 月 23 日 PM 01:04

Hi K,

你如何呢? 好久都沒有收到你的電郵了,一切可好吧?! 你的工作和功課又如何呢? 記著只要你自己想的話,一切都可以實現的‧

我看了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電影的錄影帶,是 1968 年的電影‧我的同學有提及這個電影,並說非常好看,而且結局也令人很驚訝,所以我租了來看,真的很好和也很喜歡‧這套電影其實還有四套續集的,我想有機會的話或許會再租來看‧它當年是嬴了 OSCAR 的 The Best Make-Up 的,而且也有 The Best Costume Design 和 The Best Original Score 的提名‧你有機會看看吧,經過了三十年後仍是經典一部‧

今天這邊的氣溫只有二十度,而昨天則只是十五度,但星期四跌到只有十一度,但星期三卻有廿六度,真的很奇怪,是吧??!! 香港的天氣又如何呢? 是否仍是很熱的呢??

好了,如你有時間便給我寫點東西吧‧你保重囉,還是那一句,不要喝太多‧我很掛念你呢,還希望你有健康身體‧

D

************************************************
Subject : Tired Boy
Date : 1999 年 10 月 15 日 PM 10:17

Hi D,

這兩個星期我都不常在公司,因為我差不多日日都要出去展覽會,不停的做做做,非常的累‧最後,展覽會終於在昨天全部完了‧可是,我將會有另一段時間的超煩重工作要處理‧例如要做新的目錄,展會的事後客戶跟進,還有日常的工作... 我都不知是否自己升了職以後便要做這樣多的事情,還是我不曉得分工給其他同事‧真的很困難‧

我覺得頗有趣,有一次 Oscar 問我,我們是否分手了,因為她看過你給我的電郵,所以不太知我們發生甚麼事‧後來我便告訴了她所有的詳情,她知我們的情況後便心安了... :D

我看了一套韓國電影,叫 "八月影相館",我覺得挺 OK 的,如果有機會你也可以看看,或許之後有 VCD 的話便寄你一套看看‧我都後久沒有給你寄 VCD 了,因為你都沒有告訴我你有那些東西想看,而且都不知你之前寄給你的全都看完了沒有‧近來都沒有甚麼電影很想或是等著要看的,或者只是等 "花樣年華" 上畫吧‧不過報紙說張曼玉在 2000 年可能有一套新戲會拍的,不知是甚麼,且看如何‧

英國樂團 Eurythmics 經過十年後終於出了新大碟,今天也買了,不過還未有聽,希望好聽吧‧沒有聽的原因是爸爸回來了香港,而且已經睡了‧還有是美蓮也來了我家,也在客廳中睡著,所以都是不要播歌,以免嘈醒他們‧我在展會的最後一天,在會場行其他的攤位時,買了八支大蠟燭‧我其實是想買了很久的呢,不過平時見到的都賣得很貴,現在只是廿元一支,好抵‧這個冬天,我可以點蠟燭過一個暖暖的冬天了‧香港現在都還是 25-28 度,都不算涼,不過都算還好的‧

我今早寄了信給你了,或許你下星期尾便收到了吧‧沒寫得多,只是一頁紙而已‧很短的一封信,只是一頁滿滿的 A4 紙吧了‧耐心等候‧

Take Care :)
Lov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