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990812 電郵 (一七三)

Subject : Money Money
Date : 1999 年 8 月 12 日 PM 06:06

Hey K :

謝謝你打給我的生日電話,你是我第一個打給我生日電話的,跟著便是我父母,還有是在香港的朋友,再之後便是我的日本朋友‧

你有無有看 "Eyes Wild Shut"? 我覺得 Nicole Kidman 做得很好,而且我都很喜歡那些電影音樂‧我昨晚看了 "Primary Colors" 和 "Armageddon" 的錄影帶‧或許是看很太多有關 "Armageddon" 的壞影評了,所以在沒有祈望之下,一點兒失望都沒有,只是比 "Deep Impact" 好一點點而已‧

或許,廿七歲已再不是小朋友了,我只是覺得從昨天起,我已經不可以當自己很天真的了‧廿七,要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成人了‧廿七... 悲慘世界...

我今天晚上都沒有甚麼好做,發完電郵後便會回家打掃打掃,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打掃了‧我明天晚上會跟我的同學們出去,星期六便會跟一個日本女孩出去吃飯,星期日又再去晒太陽,所以今晚一定要整理一下家居‧

保重‧這幾天我或許會拍一些照片的,有的話便再寄給你吧.

D

*************************************************************
Subject : Birthday Birthday
Date : 1999 年 8 月 12 日 PM 06:51

Hey D :

一天辛勞的工作又完結,今天似是所有事情都頗順利‧

Jimmy 今天早午打電話給我,叫我去 party 跳舞‧他其實說了很多次的了,最後今次都答應了他去看看,我想總要去一次看看吧‧他說 Edward 都會去,他還會試試多約些朋友,我想有多些人一同去會好玩一點‧

我昨晚看了 "Austin Power 1",我覺得很爛哦!! 又或許是你說後,我有點祈望吧‧不過都沒所謂,看了知道是甚麼便好了‧

廿七歲,大個仔囉!! 不過廿七歲仍可以做學生,那也真的好哦~ 我都仍未有做或買生日咭給你‧不知你會何時會收到郵包呢? 希望你會喜歡吧‧

不只是你吧,我都很久都沒有打掃家居了,自己都覺得屋企開始發臭‧我近吃了幾次即食麵,不過身體都還過得去,每天飲一兩罐啤酒,應該說不是每天,但很多時都有飲‧我都怕遲些我會變大肚腩‧我想我今晚都應該會在看 VCD 時喝上一兩罐吧‧

我下個星期三又有考試了,剛開始溫習,但相信可以 OK 的,因為我這一科的功課時時都拿到全班最高分‧另外是,我都做好了一份最難的一科的功課,我都不知今次可以拿到多少分,因為我上一次都只是剛合格,有 47 分‧祝我好運‧

好了,收工,回家看 VCD 去‧生活真是沉悶哦... 哈哈哈...

Take Care, 大一歲新展望‧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