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990723 電郵 (一六二)

Subject : I received your Surprise
Date : 1999 年 7 月 23 日 PM 01:52

Hi K :

"South Park" 的新電影叫做 "South Park : Bigger, Longer and Uncut",我都不知道會不會在香上映,但美國的影評都頗好的‧

我朋友 Elaine 今晚會到東京,她答應會帶一些 VCD 給我,之後我會告訴你她帶了甚麼給我,那你便不用買相同的給我了‧

我昨天晚上租了三盒錄影帶,有 Liam Neeson 和 Uma Thruman 的 "Les Miserable",還有 "Out Of Sight" 和 "Shigatsu Monogatari" (即 "四月物語"),我已經看了頭兩套‧我覺得 "Out Of Sight" 的劇本很好,George Clooney 和 Jennifer Lopez 在戲中都很有型,你有沒有看過?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看看呀!

我想剪頭髮了,想剪成 skin head,大約是留下 0.5cm 吧,你覺得如何呢? 會否好看呢? 但這真的須要很大的勇氣,我還是在考慮中,或許我會明天去剪的‧

讓我想想看...

保重

D

p.s. : 你收到了我的第三封信沒有? 如果你喜歡的話,我可以再寄多點給你的‧

**************************************************************
Subject : No Letter Until Now
Date : 1999 年 7 月 23 日 PM 02:13

Hi D :

一如近來的習慣,我剛剛小睡起來,但睡到手腳都有點麻痺了,所以手腳都好像有蟻咬似的‧睡過以後,但仍是很眼瞓‧

Ellen 和 Felix 昨天晚上來了我家,我好欠都沒有見他們了‧Felix 好似好了很多,可能他有其他目標吧‧但那個人年紀比較細,只是廿一歲,不過都沒所謂,只要他心情好起來便成了‧

我有否告訴你,我家的電腦修好了? 現在我可以在家中玩叮噹大富翁了,不過都還未有試,遲下告訴你‧其實是我重讀時那個的女同學的現任男朋友幫我修好的,那晚弄到半夜三點半‧可能你沒有見過她,不過都不要緊‧

另外,我都還未有收到你的第二和第三封信,我都不知為何,希望可以今天收到吧‧不過,內裡有些甚麼東西???????

如果你想試試剪短髮的話,那便試試囉‧其實你在香港時都有剪過吧,只是沒有這麼短而已‧不過問題是,如果你將來想要再留長,那便不容易了‧

又開工,明天又是星期六,好野!!!

保重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