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990809 電郵 (一七一)

Subject : Money Money
Date : 1999 年 8 月 9 日 AM 11:21

Hi D :

我剛要我同事代我匯款給你,因為我剛才改了那匯款單,但又忘了簽名便交了給同事去匯款去了‧為了不要來來回回的多走一趟
,所以便叫他代我先行匯給你,我明天才給回他,所以你今次會收到的匯款會是我同事作匯款人的‧我想,你應該會明天便收到錢吧‧

我還未有寫信給你呢,因為我昨天晚上做功課做了一整晚,做到差不多半夜一點鐘‧原本,我想找一只好一點的生日咭給你的,但都還沒有找到,所以我或許會在公司做一只給你,或許會今寄出去吧,而且還會在公司寫信‧哈哈... 噢~ 不是,應該是明天才寄,因我還有一些 VCD 打算寄給你的,有些有趣的,有些頗悶的,還有些爛片‧

我去看了 "Runaway Bride",還 OK 吧,也不算是好看‧可能我沒有任何祈望的去看這個電影,所以都沒有甚麼失望的‧還有是,近來好像有一套電影像是一定要看的,叫 "Give It All" 的日本片,女主角像是個女孩子叫田中麗奈的,我看過宣傳片便覺得一定要去看了,應該是很好看的‧

咦~ 我看見 "Elizabeth" 又在電影院再上映,我又有機會再看了‧哈哈‧

Take Care
K


*****************************************************************
Subject : Money Money
Date : 1999 年 8 月 9 日 PM 02:48

Hi K :

謝謝給我匯款過來‧我還只餘下十天給我去申請下一年度的留日簽証‧

我今年的年日,都還是要上班,不過在八月的十二日到十五,我有四天的假期,就好像中國人的鬼節一樣‧這不是這邊的共眾假期,但這裡的每間公司在八月份都四五天的假期的,而且這是日本的另一個大節日,只是沒有比新年大吧了‧

或許是我已經廿七歲了,我不是太介意我的生日要做些甚麼事了‧或許有些朋友會記得我的生日,但我都沒有祈望有些甚麼慶祝的‧這個星期五,我會跟我的同學們出去吃飯飲酒,但都主要是聚舊而已‧原本他們想是星期三的,但因為我要上班,所以大家便改為星期五晚了‧

我昨天跟一些朋友去了海灘,晒太陽晒得我的背到今天還在痛,而且發覺我都不太怕晒太陽了‧這次晒完後,皮膚都沒有大礙,我想如果我晒多一點,或許還會轉好呢‧

"Elizabeth" 會在八月廿四日上映,到時便會去會一會她‧

Take Care

D

****************************************************************
Subject : Money Money
Date : 1999 年 8 月 9 日 PM 023:55

Hi D :

你應該明天收到錢了,你查查看吧‧

有些信佛的人說,八月廿五日便世界末日了,所以做甚麼都沒有關係了‧

我還沒有看 Tarzen,我都沒有機會去看英語版,因為英語版都只是在一大早或是很晚才播影‧是了,你還有甚麼電影想看,等我找找看再有沒有‧

當人越來越大年紀,生日這些日子的意義都不太重要了‧ 現在我都不看重我自己有多大年紀,每個人都會長大的囉‧ :)

我還在等你的相片呢,希望都不會影很差吧‧哈... 其實我都很久沒有寄相片給你了,或許遲一點吧,因為我們這一邊都很久沒有拍照囉‧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