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990803 信件 (一六七)

K :

剛發了電郵給你,就 Julia Roberts 的新片 "Runaway Bride"‧不過我忘了告訴你,Krrbick + Tom + Nicole 的 "Eyes Wide Shut" 成了 Tom + Nicole 自上一套 "Far And Away" 後最低累積票房的電影‧我想他們都是不應再一起合作了,以前Tom 在九十年代的電影在美國全都過億的,只有三套沒有過這個數,而且全都是跟他老婆合作的‧

這個暑假真的很懶,我甚麼都未開始做,沒有溫習也沒有做工課,放完假後還會有考試,不過我一定會習考好它的‧我今次連同一些功課寄給你,還有你都見到我一些型仔近照‧

保重,遲些再寫給你‧

D
1999 年 3 月 8 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