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990803 電郵 (一六八)

Subject : Letter
Date : 1999 年 8 月 3 日 AM 11:55

Hi K :

我寄了信給你了,還有一些相片‧

今天天氣很熱,昨天和上星期都是很熱的,氣溫有 33 度‧雖然我如平時一樣都不用上班,但我都不會留在家中,因為家內就好像蒸籠一樣‧我經常都會回學校或是去 internet cafe 發電郵或是上網,又或是去大型書店去看那我在香港時會買來看的日本 / 美國 / 英國的雜誌‧雖然我不曉得法語,但我都開始在書店內看法國版的 "Premire"‧

保重啦,耐心等我的信吧‧

D

****************************************************************
Subject : Letter
Date : 1999 年 8 月 3 日 PM 02:28

Hi D :

我剛天晚上去上學去,因為很懶的關係,所以真的很久都沒有上課了‧我這次上課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追不上我現在讀的這個科目的東西,真的很難‧我上課看看老師是否能夠幫我解決那些問題,而且還希望她可以給我一些做功課的提示‧幸好,那個老師教得很好,至少她都可以解決了我的問題,也令我明白了不少讀本上的問題,我想我應該會繼續上她的課的了‧不過,我還是未有完成我的功課,慘~~~

我八月十八日便會有考試了,是 "The Structure Of Modern English",我想我可以考得好的‧

我昨天放學後看了 "The Fabulous Baker Boys",好悶‧但我很喜歡 Michelle 唱歌,我會試試找這個 soundtrack,看看她有否她的歌在內‧

香港這數天都很熱,街上的人都好像溶掉了一樣‧所以我情願留在公司內,總好過出街的那麼辛苦‧不過,我仍是很白,我都還沒有去過晒太陽,我想我好應該去一次了‧哈哈‧

我想我這數天內,我要回工廠一兩天的,因為有一個客戶想去看看工廠‧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