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990810 信件 (一七二)

Hi D :

今早上班非常的自由和嬉戲,因為上司不回來,可能是他的新玩跟他玩得虛脫過度吧,所以昨天他便開始不太舒服了‧故今天大家在公司都差不多是傾偈和偷懶了‧

我昨天收到了你的信件和相片,我發覺你瘦了許多,不過你身體應該都算還可以吧,但我覺得肥一點合適你多一點‧你的新髮形都算 OK 吧,但都是有點似呀叔‧哈哈...

我跟這信一同寄了一些 VCD 給你,有 OSCAR 歷史一至五集,我想你應該會喜歡看的,不過他們都只是經常用同一些片段‧還有 "荒唐阿姨",這個片集有些是笑到仆街的‧而另一套 "心猿意馬",我覺得很爛,但都給你試試看吧‧上次跟你說過一套叫 "Give It All" 的日本片,田中麗奈在日本拿了廿五個奬,我也很喜歡宣傳片內的主題曲,我相信香港遲些會有 VCD 出的,到時候再寄給你吧‧遲些我還會再買香港電影金像奬的電影的 VCD,之後再寄給你吧‧等著囉~~

我昨晚終於都做完那千五字的功課,做死人‧我做到半夜兩點才做完,之後便打給 Felix 八了一會兒‧今天晚上可能會跟他見一見面‧不過會是先跟同事吃完生日飯,之後再跟他出去飲酒‧真好!!! 不過,之後我便要預備十八號那天的考試了‧

今年沒有買生日咭給你,原本打算到旺角的商場看看有否合適的,但卻只行了 VCD 店,忘了給你買生日咭‧ Sorry!!! 不過,你都不會介意囉,因為你都已經收到了 VCD Player 作為生日禮物了‧你有否些舊片想重看的呢? 有便告知我,我幫你在香港找找看‧

好了,午飯時間,會跟同事們一同在公司吃,都只是二百元一個月‧抵!!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