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990728 電郵 (一六四)

Subject : No Letter Until Now
Date : 1999 年 7 月 28 日 PM 02:09

Hi K :

你收到了我的第三封信沒有? 你覺得我的功課如何呢? 喜歡嗎?

Elaine 說她已經看了 "Elizabeth" 的 VCD,而且很喜歡,她還說 OSCAR 為何以給了主女角奬給 Gwyneth Paltrow 而不給 Cate Blanchett,覺得真的是不公平 (雖然她也很喜歡 "Sliding Doors",但卻不能認同 Gwyneth Paltrow 那種美麗)‧其實我仍未看 "Elizabeth" 的,但我都會覺得 Cate Blanchett 的值很拿奬多過 Gwyneth Paltrow 的‧看過了三套提名女主角的電影 (包括 "Central Station" 的那個婆婆,Emily Watson 和 Gwyneth Paltrow,其餘兩套是 Meryl Streep 和 Cate Blanchett),我覺得如果只是看演技的話, Gwyneth Paltrow 是最不可能嬴的那個‧不過她卻是最受歡迎和最甜美的一個,看起來便似是最有機會嬴的一個‧

我今天會去影些照片,這是我第一次會影黑白照,所以都有點緊張,我想我會明天寄給你的‧應該會好似古天樂一樣,又醒目又有型... 你等樣著收照片吧,你應該一定會喜歡我的新造型的‧

Take care
D

p.s. : 今年東京非常非常的熱‧

**************************************************************
Subject : No Letter Until Now
Date : 1999 年 7 月 28 日 PM 04:18

Hi D :

我昨晚回家時便收到你的信了,很有趣‧我給了 Felix 和 Sean 看 (Sean 是 Leo 以前帶出來的小朋友,家下大家熟了,所以會跟我們一起出來),但他們看完很都沒有說甚麼‧我覺得不錯的,繼續努力!!

香港的另一則新消息,Felix 又有 dating‧這個人是 Adrian 的網上朋友,他們吃過一次飯後,Adrian 便介紹了這個 Clement 給了 Felix,他們兩個都見了數個星期了,他們好像是會試試拍拖的,但你知沒甚麼可以會保証的‧這個人只有廿一歲,但我們都覺得他比 Felix 以前的男友好多了,至少外表上好很多,都似乎是個不錯的人‧

昨天又買了只 VCD,是候孝賢的最新電影‧是了,你要告訴我你有那些 VCD,那我便不會寄重複的給你了‧我都在等 "Elizabeth" 的正版 VCD,出了便會買‧

我的台灣老闆剛剛打電話來給我,他真的是一個很麻煩的人,經常都是錢錢錢... 經常都只是叫我們追收客戶的數,但又不給供應商找數‧雖然我都有問題,沒有太著緊同事們的收數情況,但我的老闆真的令我覺得很煩‧

我會等你的相片的了,不過我不會覺得你會似古天樂吧,你都沒有人家的那樣健碩,不過我覺得你現在很瘦,似前便很肥‧哈哈哈... 有空便估些掌上壓吧,那你看起來便會大隻些了‧

繼續開工了‧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