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990805 電郵 (一七零)

Subject : Hi Hoo
Date : 1999 年 8 月 5 日 AM 11:34

Hi D :

我都還未有寫信給你,我知我很懶惰,但近來我實在忙於我的功課‧你也知我首先要看完了所有的課程物料,之後才可以想想可以如何去寫我的功課‧所以,我都未有時間寫信了,不過我一忙完會寫的了‧

你說的是想申請信用咭?? 其實你帶過去的信用咭還可以用,因為我仍會收到銀行寄來的月結單,所以應該仍未有過期的‧不過如果想申請一張新的話,那便申請吧,那或許會方便一點兒,我會匯錢給你的了,不過可能會在下星期我拿到了人工後才會匯給你,三千元夠嗎? 還是應該多一點??

我今天晚上又會去 Adrian 家,沒甚麼的,都是去八掛一下和飲酒吧了‧

是了,你知不知我晚上後多時候都會上網的,因為我晚上會做功課,所以同時間便會上線了‧不過都時常只有數個人上線,但都可以八一下,有時還會做他們的感情顧問呢‧哈哈~~

我的大老細好煩~~~ :(

繼續開工‧保重‧

K

**************************************************************
Subject : Hi Hoo
Date : 1999 年 8 月 5 日 PM 01:18

Hi K :

我說要申請的,是簽証呀!! 那我才可以留在日本呀!!! 不是申請信用咭呀!!! 你估我是那麼笨嗎? 這麼窮的時候來申請信用咭,我才沒那麼笨呢‧

"Elizabeth" 會於人月廿四日在日本上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會入去戲院看的‧

你不要再懶惰了,記得要去上課,寫信給我,拯救熊貓,令世界和平,制止不是 Tim Burton 拍的 Batman 上映,還要叫 Michell Pfeiffer 要選些好劇本......

很多朋友都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去海灘,不過我知我都不可以曬太陽曬很久.... 還有是遲些要跟同學們去玩煙花,其實我只是有一次跟他們說說不如去玩一次煙花,但他們都很認真的信以為真‧.... 這個夏天真的很熱,熱死人... 這是我在東京的最熱的一次‧

小心囉,記著,不可以再懶惰哦~~~

D

**************************************************************
Subject : Hi Hoo
Date : 1999 年 8 月 5 日 PM 04:08

Hi D :

我現在真的很討厭我的工作!!! 大老闆經常的在依依哦哦,我的上司又理任何事情,工廠又不停的做錯東西,我在公司的職位又在夾層中... :(

我有開始在想,我或許要找一份新工作了,雖然我的同事都說這裡做工都不錯,同事又合適又好人,但是公司的管理真的很亂,我又無能為力去改變,都只是大老闆的一言堂,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助,又覺得很孤獨,因為跟本都沒有人可以跟他們談‧

不過,放心,我都是 OK 的,我仍還有能力去面對和處理這些事情‧我都仍有一大堆 VCD 和好朋友在身邊‧還有的是,不只是熊貓才要救,我但應該是要救助地球上所有的動物,其實很多也差不多會滅絕的了‧可能,人類才是最應該滅絕的一個族群呢... 是吧??!!

保重,繼續工作‧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