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990726 電郵 (一六三)

Subject : No Letter Until Now
Date : 1999 年 7 月 26 日 PM 03:21

Hi K :

你上星期有否收到信呢? 如果你沒有收到的話,那我都不知為何會這麼遲,不過我相信你都應該收到了‧另外,我收到你的信了,你也不用太介懷我寫那甚麼 "風箏" 那首歌吧,我都是當時有感而發而已‧不用担心,我這邊一切可好呀‧

我星期五已經剪了髮了,現在只剩下了大約 0.8-1cm 左右的長度,這是我第一次剪到這麼短的,有些朋友說我現在看起來比以前成熟了很多,同時也多了吸引力‧ Elaine 幫我拍了一些照片,下次寄給你看看吧‧

我告訴 Elaine,你很靚仔和很叻仔的,如果她看到你的相片,我想她會覺得很驚奇我會有個像你的男朋友‧我給她看了你和 Eddie 的貓咪拍的照片,和一些你和 Felix 美蓮一起影的相‧當她看完之後,她只是說 Eddie 的貓很可愛,還有是你的笑容很甜,和你的樣子一看便知你是基的 (她說我的樣子如果我不說,也不會猜得到的)‧

我剪完髮以後,我便要更加保養我的面部了,因為沒有頭髮給我分散主意力‧Elaine 說我像老了四五年多,不再像以前的像個小孩,現在似一個真正的男人‧

她帶了四只 VCD 給我,裡面還有 "Notting Hill",我昨晚已經看了‧看到了最後,雖然像是一個笑話,但是我哭了出來‧你也知我也很喜歡 Julia Roberts 的,雖然這不是她最好的演出,但電影裡表現出了她最美的一面,就像是一個夢似的,並不真實‧我覺得你都要看看這個電影‧

我想我會星期天去影相片,之後便盡快寄給你看看‧

保重

D
(The smartest, most incredible, mighty and sweetest boy in the world)

***************************************************************
Subject : No Letter Until Now
Date : 1999 年 7 月 26 日 PM 06:31

Hi D :

我星期六已收到你的第二封信了,但仍未收到第三封‧

我想,你留短髮都很 OK 的‧最少,你現在的頭都不會如在香港時的又大又四方了‧其實,好多人留又短又整齊的頭髮時,看起來都會後生一點點,所以我都未必讚同你的朋友的說法‧等你寄相片來看看,且看你現在是甚麼樣子‧其實我都覺得自己的樣子有點基味,但我現在留了鬚,我覺得基味減了很多了‧

我和美蓮星期六去了 Eddie 家去看貓,他的小貓真的很頑皮和很得意,整個下午都在玩飲管,差不多玩了四個小時‧我們在他家看了一些電影,有一套是很白痴的,整個故事都跟 "午夜凶靈" 一樣,但那個記者轉了個男人,像是攪笑鬼片一樣‧我們還看了 "Absolute Fabulous" 的電視劇,好好笑‧其實,Jimmy 上次的那套舞台劇,都是從中抄撟的‧我也買了他們的兩只 VCD 給你看,我想你會喜歡吧‧

唉~ 一會兒又要跟老細同一些客戶去吃飯,真的很慘‧

好了,遲些再談‧

Take Care
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