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990813 電郵 (一七四)

Subject : Birthday Birthday
Date : 1999 年 8 月 13 日 PM 04:31

Hi K :

不要胡思亂想哦,我今晚會跟同學們去喝東西‧

你有無看到 "Notting Hill"? 或許你會不喜歡 "Runaway Bride",但你應該會喜歡 "Notting Hill" 的‧無論你喜歡 Julia Roberts 或是 Hugh Grant 與否,這都是一部好的英國片‧當然,你都不當它是一部經典電影,但真的是一部難忘的電影‧

至於 "Austin Powers",其實是挺瘋狂的一部片子‧不過又令人看得很開心的,所以我都是很喜歡的‧八月廿四又會上映 "Elizabeth" 了,這個八月真的夠爽‧

在香港有否一套叫 "Little Voice" 的電影上映呢? 它在英美都得好很好的評價,我買了它的 soundtrack,很喜歡,內裡Ewan Mcgregor 和 Brenda Blythen (電影 "Secrete And Lies"),千祈不要錯過哦!

你喜不喜歡我做的那份荷里活女星排行榜? 哈哈哈~~~ 我做了一整個晚上的了,而且我都只是用我記憶到的而做的而已‧

好了,時間夠了,下次再談‧

D

沒有留言: